ives

超级低产家

主要是在微博,欢迎找我玩,id:ives阈限空间错乱中

★红心推荐评论关注是给我最好的鼓励★

★过激ERROR厨★
★邪骨粉丝团荣誉团长★

【目前不接稿】

*这是个置顶*


置顶只说下ut
此外有很多其他坑,总之发的就是喜欢的

【前排高亮】在前面再标一遍,我是杂食,cp多为可逆,洁癖请谨慎食用

★我 本命error+邪骨全员吹
★最爱的靓仔是error,然后cross,fresh,killer,邪骨众和星星眼
★喜 cq三兄弟(error geno fresh)亲情向、邪骨团(nm cross killer error murder horror)友情向,但也会吃cp
【不认同四大邪骨的说法,并没有定义明确说明四大是哪四个,我心里的邪骨团就是他们六个】

★喜欢拟人
★cp取向如图2所示,懒得细看的话只看粗红线就好,即ei、errorberry、freshpj、colorkiller、cnmd三角,再加上邪骨内murderhorror,均可逆


我吃cp都是左右位不固定,cp正逆都可能产出

【没画线的cp大概是不吃的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❕【高亮】如果有邪骨/cq三兄弟相关的群请私信,求带我一起玩,非常感谢
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