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ves

超级低产家

主要是在微博,欢迎找我玩,id:ives阈限空间错乱中

★红心推荐评论关注是给我最好的鼓励★

★过激ERROR厨★
★邪骨粉丝团荣誉团长★

【目前不接稿】

Q:ives老师好www问问您是怎么入坑utau的呀

我要长篇大论了(!

17年初来着()在b站看了ut的实况,非常喜欢,结果看到同人:这是谁,这剧情游戏里没有啊,sans还有这个样子的吗,我哪里看漏了()


于是紧急百度,搜到了贴吧的一个au科普贴,从此一入au深似海()

起初没想到会入坑这么深来着。是看了cq的error漫画和圣诞漫画后,突然有了提笔画拟人的念头,一动笔就停不下来了,把知道的很多au衫都画了出来,然后疯狂摸鱼()我没公开过的早期图都是拟人鱼,超大量…说实话我没想到这坑同人居然都是原型骷髅,居然没多少拟人的(想想htf和fnaf)……泪了,我当时真的画骷髅苦手!

现在画有起色了,还挺开心的(

评论

热度(2)